义乌楚邦上易

已有 620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如同躺在阳光下的沙滩,暖暖入心

孙海燕
孙海燕
孙海燕
从业18年 46套案例
去TA主页
孙海燕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17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120天 位置:金地艺境 造价:50万元
方案说明

本案是一对年轻、颜值相当高的准夫妻--刘欧巴和吕仙女,两人的接受度比较高,想要未来的家是不随大众的、色调是温馨的、只属于二人的一个简洁舒适的家;为此吕仙女甚至写了近5000字的新家幻想,详细的叙述了自己在新家未来希望的生活状态,也为此项目最终的效果和完成度提供了相当完美的配合!在沟通时,吕仙女觉得大海深处的那种宁静是舒适的。但是那种深海的感觉或许除了宁静也会多一份寂冷,我们希望设计的新家是安宁的,也是有温度的,想让刘欧巴和吕仙女在新家的生活,就像躺在暖暖阳光下的柔软沙滩上,惬意海风迎面的那种舒适与放松感!

户型图

1.保留玄关独立性,进门仪式感满满。
2.走廊连接玄关与客厅,增设更多储物需求,一者转移玄关储物需求,保留其仪式感和观赏性;二者舒缓入户心理转变,增加过度同时也增加日常储物需求,大柜子也满足了吕仙女心心念的零食柜。
3.保留原空间错层建筑特色,以此展开延伸思考,将台阶延伸与电视柜做成一个整体,再用结构与材质错落的方式,化解了错层给空间带来一个大截面的累赘,并将实用功能结合进去,老结构变新造型,增强空间的建筑体块感,让错台结构更自然缓和。
4.根据屋主需求将次卧转变成多功能室,可居住、可办公、可做手账、可阅读,并将空间打开,可开开合,既联动了居住与办公阅读又联动了办公阅读与餐厨动线,空间流通了起

玄关

当回到家后仙仙的穿衣镜照去一天的浮尘,巴塞罗那换鞋凳、好看的绿植、有设计感的玄关柜、全景落地窗配上梦幻般的窗帘,或许这是给归家一个美好的开始!

客厅

在整个空间结构上,我们保持空间中错层的建筑特色,结合原空间中一个柱子两个梁以此展开延伸思考,去掉装饰主义,首先将台阶延伸与电视柜做成一个整体,再将台阶的尺寸和不同材质的组合形成错落感,化解了错层给空间带来一个大截面的累赘

客厅走廊起初为了更多的功能储物考虑,吕仙女希望在客厅实现大大的零食柜的小愿望,于是我们将客厅的一面墙全部做成储物柜,里面收括了零食收纳、日常生活品储物、玄关挂衣鞋物储物延伸、电箱设备隐藏等功能,方便居家时在客厅更悠闲的生活

餐厅

餐厅对于年轻人来讲不单单只是吃饭的地方,它首先是要好看,有一或两盏漂亮的灯、有满满食欲感的桌面氛围、有舒适的餐椅;还要有其他空间串联的功能,年轻的家就是追求不拘的状态

厨房

厨房原始面积不是很大,我们将阳台的空间一并归入厨房中,并做了开放式的布局,空间使用了满足了吕仙女很多的电器内嵌和中央净水软水系统等要求,又增加的吧台,与餐厅有了很好的过度

卧室

整个空间只保留了一个主卧室,其他区域优化为化妆阅读区、衣帽区、休闲区等服务型功能间,场与场之间同频共振,最大程度地挖掘舒适感

卫生间

7㎡大卫生间带来的不止视觉的享受,酒店式的主卫布局,大台面,是对生活舒适的追求

客卫的位置距离餐厨比较近,我们就用一面隐形木饰面板从厨房延伸到客厅,将隐形门藏于墙板之中,做了很好的隐藏效果

衣帽间

我们拆除了与兴趣间的墙,并向其借了一部分空间,最终实现了现在的效果;进口暗纹板材也让整个空间高级感满满!

书房

兴趣室空间的敞开,让餐厨不再单调,同时也因餐厨让它变的与生活更关联。很感谢刘欧巴和吕仙女敢于在这个大空间只保留两室且愿意其中可以接受敞开的勇气。

发布于2023年04月16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02平混搭,三室改两居,幸福美满爱生活

二居 17万 混搭

91㎡现代黑白灰,通过空间布局切换场所

二居 15万 现代简约

香堤意墅

二居 12万 现代简约

三马路1-2-1203

二居 12万 现代简约

家和园110㎡现代简约装修项目

二居 28万 现代简约

【质·朴】

二居 15万 现代简约

树德路

二居 9万 现代简约

中天学府2608贺先生

二居 7万 现代简约

蔚蓝海岸现代宜家

二居 12万 现代简约